SwireChan

一个整天都在划水的
语言学习者
写文人
画渣
以及Dreamer✨

2014年二十部最令人失望电影

TonyShaw:

Real_Wei低调看电影:



2014年即将结束,在这一年,无论从国产电影还是好莱坞来看都是丰收的一年,但好票房的电影就一定是部好片吗?那可不一定,大多数情况下票房高的电影口碑都不怎么好,笔者综合挑选出了20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最令人失望的电影,这其中不乏[超凡蜘蛛侠2]、[变形金刚4:绝迹重生]等备受观众期待的影片。它们尽管取得票房成功,但口碑却一塌糊涂,堪称大失所望。

(排名不分先后,其中包括个人意见与看法,如有纰漏敬请指出)

20.[超验骇客]Transcendence

点评:电影中关于科学的情节像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,黑客的正义动机也显得牵强,电影中过多的角色根本没有必要,复杂的台词和画面可笑至极,约翰尼德普实在是不行了。

19.[变形金刚4:绝迹重生]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

点评:这样一部无情无脑的[变形金刚]系列电影,为了来中国圈钱加入的无味的中国元素,制作粗糙,特效普通的电影,却在2014年在全球狂揽十亿美元…

18.[破坏者]Sabotage

点评:导演大卫·阿耶的动作悬疑新片,阿诺德·施瓦辛格主演,剧本比较新颖,但是结尾太马虎,动作片的狠劲在开场昙花一现,顿时忘记了这是一部动作类型片,当然阿诺德·施瓦辛格实在是老了。

17.[我,弗兰肯斯坦]I, Frankenstein

点评:剧情平淡,人物无味,特效差劲,动作设计业余,剪辑混乱,还有什么可说的呢…

16.[深夜前的五分钟]

点评:节奏慢的惊人,浮夸的演技,加上自以为悬疑的剧情,其实只是两姐妹作死的身份游戏,刻意制造无聊悬疑只会让观众昏昏欲睡,还会骂说:这是什么鬼!也许选择十倍速度播放会好点。

15.[情敌复仇战]The Other Woman

点评:抱着看《非诚勿扰》的心态看这部电影还是可以的。

14.[罪恶之城II]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

点评:05年冷酷犀利创新风格的[罪恶之城],我们还记忆犹新。抱着满满期待的[罪恶之城II]却让人大跌眼镜,剧情退化生硬,并且相当无聊。

13.[托卡列夫]Rage

点评:这是一部品味差劲,看过后觉得浪费时间的电影,甚至没必要再谈论其中不连贯的缺乏道德的情节。尼古拉斯·凯奇的表演也越来越浮夸,远不如当年。

12.[四大名捕III]

点评:这么多无聊的对白与反反复复的抒情,各种废话与滥伤感,剧情进展极其缓慢的电影,竟然还拍了三部,到底是有什么样的勇气!?三部加起来半星!

11.[单亲度假村]Blended

点评:亚当·桑德勒在2014年越来越走下坡路了。本片中他再次和德鲁·巴里摩尔搭档,十年前两个人还可以演[初恋50次],现在只能变成单身的离异父母,表现实在是缺乏火花,差强人意。

10.[冬日奇缘]Winter's Tale

点评:导演阿齐瓦·高斯曼是[美丽心灵]的编剧,但最弱的恰恰是影片的故事,每个片段都极其破碎,虽然演员大牌云集,仍然难以挽回。

9.[冰封:重生之门]

点评:这种片子真的没有拍出来的必要,没有任何亮点以及新意的地方。这部电影要剪到30分钟还勉强能看,拖长的故事只会更无聊,更不幸的是它竟然还有续集…

8.[惊天追逐]Drive Hard

点评:糟糕的特技,尴尬的戏谑,在一个动作片里,甚至连追车戏都拍得相当无聊,拍得如此廉价又草率的电影能不能等筹完钱再拍呢?

7.[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]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

点评:西部片作为美国曾经最重要的一个商业片类别,早已淡出人们的视线,变成卖噱头的回忆。这部电影里的西部元素并没能与笑点相辅相成,反而是导演的幽默感,被他无法驾驭的西部漫天黄沙给稀释了。

6.[超凡蜘蛛侠II]The Amazing Spider-Man 2

点评:在漫长的两小时20分钟里,叙事生硬故事漏洞太多,感情线更是转折得太突兀,导演像是完成任务一样,把该交代的统统交代一下,内容太多实在容易分散注意力。又是令人无语的续集。

5.[寻找幸福的赫克托]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

点评:影片讲述了一个离开女朋友的精神科医生,在中国和非洲寻找幸福的故事,过程中虚假的励志情节,总之就是一碗泛着隔夜饭菜味道的劣质“心灵鸡汤”。

4.[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]

点评:这个片子就是美瞳广告加洗发水广告的结合体,毫无嚼头的剧情加上人物塑造的失败,这部电影除了看看范冰冰的颜,还能有什么呢…

3.[复仇之角]Horns

点评:各种元素的杂糅,有阿嘉的血腥暴力,也有浪漫爱情,悬疑惊悚,宗教魔幻和夸张的人性讽刺,整体套路在追求 “被虐反虐”式的复仇快感,闪回段落也削弱了故事的悬疑元素。

2.[小时代III:刺金时代]

点评:前面已经吐槽漫天的小时代系列,第三部作品也没让大家失望,再次证明了只有更烂,没有最烂!肆意夹杂的闺蜜撕逼大战,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秘密,秘密都会被听到!然后大吵大和…

1.[末日迷踪]Left Behind

点评:我们不用怀疑尼古拉斯·凯奇烂片王的地位了,当年的奥斯卡影帝似乎已经非烂片不拍了(榜单里就有他两部片子)。批着宗教外衣的[末日迷踪],各种类型片的杂糅,加上漏洞百出的剧情,真的没什么值得说的。

文字来源网络


评论

热度(292)